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春节假期 旅游过年受市民青睐
 2018年02月14日 14:56:14 嘉善新闻网
  

  春节期间,人们大都习惯于和家人团聚、走亲访友,而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不少市民会选择旅游过年,日前,记者走访了县城几家旅行社,发现前来咨询和预订旅游线路的市民已有不少,忙碌了一年的市民朋友都想趁着春节这难得的长假出门放松一下。

  记者在谈公路上一家旅行社看到,不少市民在咨询预订春节期间的出游线路,很多市民说,想趁着孩子放寒假,去北京、南京来趟文化之旅,让他们了解一下历史,增长一点课外知识。

  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南下避寒”、“北上滑雪”,“阖家团圆”的旅行线路,历来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春节出游主题。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选择境外游的市民也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像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气候温暖的国家,也很受欢迎,但春节假期相比平日,机票、酒店房间的价格也有所上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张凯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