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春节将至 狗元素饰品旺销
 2018年02月15日 14:42:00 嘉善新闻网
  

  每逢春节假期,很多人都会买一些喜庆的装饰品把家里装点布置一下。眼下,农历狗年春节将至,记者发现,我县市场上狗年元素饰品的销量很旺。

  在县城亭桥路上的一家小商品市场,里面挂满了各种各样的过年装饰品,其中不乏狗年元素的饰品。市场收银员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早早地就准备了很多过年元素的商品,如福字、年画、红灯笼、挂饰等。这几天,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前来排队购买。单单像狗的挂件和年画,一天的销售额就有几千块钱。

  在县城中山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一进门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过年气氛,各种海报、贴纸、灯笼、福字等在商场内随处可见。超市经理告诉记者,今年市场上许多商品都含有狗年的元素,像旺旺雪饼,还有好利友包装袋上也印有狗的图案、吉祥物等。

  市民李先生这次来超市买了一盒包装上带有狗图案的甜点,他说,这样的包装很喜庆,和狗年春节的氛围比较搭调。

  记者在超市的某个角落里看到了一台娃娃机,一位市民正带着女儿努力抓取里面的大红狗娃娃,也是为了图个喜庆,图个好彩头。 同样在该超市内的这家珠宝店,里面也有很多狗年元素饰品。珠宝店店长介绍,他们店里有关狗年元素的项链、吊坠、金币等各种各样都有,销售情况很不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