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许晴:不断开创全县公安工作新局面
 2018年02月23日 18:06:11 嘉善新闻网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今天上午举行,县委书记许晴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担当的作为,聚焦示范点、打造升级版,不断开创全县公安工作新局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天荣等出席会议。许晴表示,2017年,全县公安民警和协辅警队员,用鲜血和汗水换来了嘉善的平稳健康发展,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平安答卷。

  许晴要求,新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增强跟进力,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增强保障力,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服务力,把工作成效更多体现到保障大局、促进发展、惠及百姓上。要以更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强烈的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全面加强情报预警、基础管控、应急处置、依法打击,将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勇挑重担,不负重托,注意严防,加强严打,深化严治,做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守护者。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培育优良警风,激发奉献热情,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许晴强调,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组织上、保障上,进一步加强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理解、支持、配合公安工作,共同为我县加快建成“特富美安”新县域,全力建设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部署了2018年公安工作任务,表彰了一批2017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章丽 徐寻 郁林强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