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业主乱停车 地下车库通道经常拥堵
 2018年02月23日 18:15:1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家住县城四季江南小区的住户在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上爆料说,他们小区地下车库的通道常常被没有买车位的业主占用停车,影响到了大家的正常出行。记者来到四季江南小区看到,地下车库的入口处就有车辆停着,随后,记者来到地下车库看到,靠墙的一边挨个停着好几辆车,几乎占用了一个车道。

  小区住户们表示,这种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到大家的正常出行,为此他们跟小区物业反映过,物业工作人员也在地下车库设置了隔离桩,并张贴了通道口禁止停车的公告,但效果甚微。住户们觉得,物业公司既然收了物业费,那就应该解决好小区的停车问题。

  小区物业:管理停车秩序难度高

  针对住户们反映的情况,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对于小区内部分住户乱停车的行为,已经采取过相关措施,但是很多住户依然我行我素。后来他们还考虑过在小区大门口装上车辆电子识别系统,阻止没有在小区内买车位的业主进来,但是后来发现这个想法也行不通,有的车主不让进,竟然直接把大门给堵住了。

  记者也把一些小区住户想在地下车库门口安装电子识别系统的建议告诉了小区物业,对此,物业方面表示,因为改造费用问题,需要业主自己承担,操作起来比较困难。

  编后话:现在私家车数量越来越多,很多家庭有好几辆车,小区里的停车难问题也越来越突出。但是,小区物业不能因为难管理就撒手不管了,其它小区的物业能管好小区内的停车秩序,为什么你的小区就管不好呢?希望四季江南小区物业再和业主们好好探讨一下小区内的停车管理问题,多向有管理经验的小区物业取取经,把小区内的停车秩序管管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张凯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