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新居民陆续返程 带回家乡土特产
 2018年02月27日 15:14:11 嘉善新闻网
  

  这几天,一些老家在各地的新居民朋友,拎着大包小包陆续返回嘉善,记者也到嘉善火车站进行了蹲守,来看一看这些新居民包裹里都装了哪些家乡特产。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嘉善火车站看到,不少新居民陆续从出口处走出来,有的轻装上阵,有的带着大包小包。

  老家在陕西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家乡到嘉善没有直达的火车,需要中途转车才能到达,因此他需要坐一天一夜的火车,记者发现,王先生这次带了家乡的土特产花生。王先生说,自己在一家企业上班,有些同事是老乡,老乡由于一些特殊原因今年没有回老家,因此这次自己从老家特地多带了些土特产分一些给他们。

  20多分钟后,一辆从贵州发车的火车途径嘉善,车上下来了不少老家在贵州的新居民,大家也都从老家带来了不同的特产。

  贵州籍新居民李女士出站时拎着一个大袋子,记者发现里面装的是一个熏制的大猪腿。李女士说,自己每年只回老家一次,每次回去都会从那边带土特产过来,这次带过来的熏肉就是嘉善本地人很少吃到的东西,也想分给更多的同事朋友品尝一下她家乡的美味。

  编后话:新居民朋友们带回的土特产承载着远方家人对他们的爱,这里也祝愿所有的新居民们朋友们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李靖 秦欢(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