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春节过后晒账单
 2018年02月27日 15:14:11 嘉善新闻网
  

  春节假期过后,有人晒起了自己的过年开销,那么今年过年大家的开销如何呢?日前记者也进行了街头海采。

  新居民张先生老家在山东,他说,过年回家光路费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一个人的车费就要要三四千元,将近他一个月的工资,而难得回老家走亲访友,给红包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像给老人孩子的红包有三千多元,加上朋友吃饭,这个春节花销还是比较大的,整体大概有万把块钱。

  采访中,记者发现,很多人春节里的花销主要用于红包及路费,其次是和朋友聚会及购物,开销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采访中,很多市民表示,现在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春节期间的很多开销都在所难免,只要不铺张浪费就行,难得和亲朋好友团聚,图得就是个喜庆热闹。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