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春运返程高峰 交警部门严查超员违法行为
 2018年03月01日 16:21:09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交警大队天凝中队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了一起面包车超员案件。

  县交警大队天凝中队民警宋伟炯介绍,当时,他们在三店塘大桥北面洪三线杨庙路口执勤,这时一辆安徽牌照的小型面包进入了民警的视线,经查,存在超员行为,驾驶员李某从嘉兴火车站载了安徽老乡,要到嘉善魏中村去,他的车辆荷载七人,实载九人,超员20%以上,民警当场对驾驶员实施了处罚。

  宋伟炯介绍,车辆超员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许多重特大交通事故都是因为驾驶员违法超员造成的,接下来,交警将在320国道里泽省际卡点,加强对客运班车、旅游包车、面包车的检查,特别是跨多省的外省籍客运车辆和农村客运班线车和面包车,如发现有超员载客等违法行为,会严格依法处罚驾驶人。对客运班车、旅游包车超员的,会通报企业所在地公安交管部门,协调督促交通运输部门倒查追究企业责任,同时会倒查严重超员客车、面包车途经路线勤务安排和落实情况。对“营转非”、面包车等非法营运载客的,会将查处情况通报交通运输部门。对严重超员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的,会依法追究驾驶人及负有直接责任的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的刑事责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