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全县元宵舞龙大赛暨灯会昨晚隆重举行
 2018年03月02日 15:13:16 嘉善新闻网
  

  昨晚,2018年嘉善县元宵舞龙大赛暨灯会在新西塘越里停车场隆重进行,赏花灯、猜灯谜、舞龙大赛、舞狮表演等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观赏。

  在大赛舞台上,代表我县各镇(街道)参赛的9支舞龙队先后出场,队员们娴熟地舞动着长龙,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道道耀眼的舞龙盛宴。

  在魏塘街道选送的《银龙舞善》中,队员们要舞一条大龙、两条小龙,从服装到道具都是银色,为了这次的表演,他们提前排练了很久。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我县每年都会在元宵节举行舞龙大赛,用这样的传统方式,寄予新的一年里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平安祥和。 本次舞龙大赛最终评选出了四个金奖、五个银奖。

  赏花灯猜灯谜喜庆热闹过元宵

  昨晚,新西塘越里布置了各类灯具约800只,包括宫灯、彩灯、红灯笼等,现场也聚集了很多前来赏灯猜谜的市民。

  另外,2018年嘉善县青少年第七届元宵活动也在昨晚举行,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与了灯笼制作、软陶制作等活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秦欢(见习)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