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大走访 情系困难群众
 2018年03月02日 15:13:00 嘉善新闻网
  

  元宵节到了,为了让我县的一些生活困难的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日前,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和广电家博会的爱心商家一起,为结对的21户残疾人、孤寡老人及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今年75岁的高先生住在县城东门大街,看到志愿者们来看望自己,他很开心。高先生是视力四级残疾的孤寡老人,他告诉记者,逢年过节,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都会来看望他,让他很感动。随后,志愿者和爱心商家还先后慰问了住在东门大街的今年97岁的吴女士和一对年近70岁的老夫妻朱女士和胡先生,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采访中,Amanda是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的新成员,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也是一个热心人,这次能参与到这样的爱心大走访活动中去,感触很多。

  据了解,此次大走访活动是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今年继新春大走访活动之后开展的第二次大走访,共有近30位志愿者参与.接下去,还将在中秋、端午节等传统节日开展这样的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立男(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