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七旬老人家中晕倒 民警发现后及时送医
 2018年03月02日 15:13:16 嘉善新闻网
  

  日前,魏塘派出所民警接到县城城北新村小区一位居民报警称,对方住在一楼,家里的天花板一直在渗水,怀疑是二楼住户家里漏水了,但是却联系不到楼上的住户,接警后,民警马上赶到了现场进行查看。

  一开始,民警以为楼上的这户人家没有人,就关闭了自来水管的总阀门。正当民警要离开的时候,有居民说,楼上住的是一个老人,如果出去了会在门上挂一个锁,当晚没有锁上,应该在里面,或许发生了什么意外。

  民警了解到,二楼住的是一位独居老太太,重庆人,几个月前刚搬来,随后民警马上设法联系了老人的儿子,在征得对方同意的情况下破门而入,发现地上都是水,老人在卫生间侧躺着在发抖,说话也说不了,人也动不了。

  看到这样的紧急情况,民警赶紧把老太太抬到床上用棉被裹住,随后马上叫来了救护车把她送往医院。

  记者在县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外见到了老人的儿子,他说,母亲今年72岁,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当天晚上,母亲在家中洗澡时因高血压引起脑部血管爆裂导致休克晕倒,幸亏民警发现送到医院救治,目前母亲还在抢救,对此,他也对民警的热心举动表示感谢。

  编后话:这里也为民警的热心举动点赞,希望老人早日转危为安,同时也要提醒高血压、心脏病等患者,冬季里要按时服药,洗澡时要控制时间,最好有家人在边上。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