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鲜花送雷锋】一家三口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2018年03月05日 16:55:21 嘉善新闻网
  

  雷锋在身边,鲜花传真情,本次“鲜花送雷锋”行动要把鲜花送给大云镇一个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家庭,多年来,在妻子陆友钢的带动下,丈夫高永松和儿子高宇桢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一家三口累计献血量达到了近15000ml。

  这天,由于陆友钢外出有事,只有她丈夫高永松和儿子高宇桢在家。

  高永松告诉记者,他家最先开始献血的是妻子,2008年妻子陆友钢偶然在街头看到了一辆流动无偿献血车,于是,在检测显示身体状况符合献血标准后,开始了第一次献血,之后每半年都会去献一次400ml全血,后来,他和儿子也在妻子的带动下参与到了无偿献血中去。

  高永松说,妻子在网上有一个无偿献血交流群,经常和网友互相交流献血状况,最近得知有一位群友生病急需输血,妻子马上赶过去献血。目前妻子已经献了16次全血,8次成分血,而他一家三口累计献血量已达到了近15000ml,相当于三个成年人的总血量。 编后话:无偿献血在关键的时候能拯救他人的生命,感谢这个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三口之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的雷锋精神,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