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第一声春雷“砸响”我县气温降幅10℃左右
 2018年03月06日 10:07:04 嘉善新闻网
  

   周日的气温飙到26.3℃,周一的气温又降至10℃,这几天,我县市民坐了一回“气温过山车”。周日的气温,不少耐不住热的小伙伴已经提前穿上了短袖,但令不少市民失望的是,眼前的一切只是冷空气来之前暖气团的疯狂反扑。

  周日傍晚开始,我县刮起了阵阵狂风,紧随着今年第一声春雷的到来,大雨瓢泼而至。冬春交替时节气温起伏大,建议大家衣服不要脱太快了。

  据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本周我县前期多阴雨天气,后期转为晴好。其中,周二白天以多云到阴为主,夜里将会转雨,此次降水过程预计会持续到周四。而周五起将转为晴好天气,本周最高气温维持在10℃左右。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本周依旧是晴晴雨雨转换频繁,大家要注意防范降雨以及可能出现的强对流天气影响。 另外,现在正处于冬春交接,乍暖还寒时候,不稳定性很大。既会出现春光明媚的天气,也会出现持续的低温阴雨和倒春寒天气。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气以多雾和潮湿为主,路面容易湿滑,部分时间能见度较差,开车时需要注意安全。另外,春天是回暖天出现最多的时候,需要做好防湿防潮准备。

  来源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徐汀岸 编辑 张美萍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