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警方端掉一个斗鸡赌博窝点
 2018年03月06日 15:44:00 嘉善新闻网
  

  日前,干窑派出所民警在巡查中端掉了一个利用“斗鸡”进行聚众赌博的窝点。

  干窑派出所副所长俞平告诉记者,最近他们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辖区内的一个租房内每到周五就聚集着一群人,非常可疑,经过认真仔细排查之后,发现这里有涉嫌以斗鸡的方式赌博,3月2日晚,一举将这个场子端掉,抓获参赌人员13人,7只用于赌博的鸡,还有数千元赌资。

  俞平介绍,他们调查发现,这些嫌疑人通过微信群聚集了140多人参与赌博,大部分来自安徽、贵州、云南等地,赌资从成百上千元到数万元不等,一般选两只分量相近,个头相仿的成年公鸡来斗,分出胜负需要一两个小时左右。

  民警也提醒大家,斗鸡本没有问题,但是涉及赌博就违法了。目前,这起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后话:日前,国家已经发文,要集中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的现象,为的是让乡风变得更加文明有序,希望借着这股整治的东风,相关部门能够加大对非法赌博的查处力度,让社会的环境秩序变得更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