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开错车门 被人误当小偷
 2018年03月08日 15:14:46 嘉善新闻网
  

  近日,天凝一对夫妻向警方报案称,有人在他们车里偷东西,民警经过调查后发现,这是一场误会。

  从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事发当时一辆黑色的两厢轿车从马路一侧的车位上开走后,另一辆黑色的三厢轿车开了过来,随后车内人员下车后走到了马路对面,而正当他们都在马路另一边时,一位年轻小伙打开了这辆车的车门并上了车。

  车主说,自己刚送了亲戚,一转身发现车里多了一个人,于是马上抓住了对方。车主说,出现这一幕后,自己认为这位小伙子是要到车里偷东西,还与对方发生了肢体冲突,虽然当时小伙子第一时间表明是自己认错了车、开错了车门,但当时他们并不相信其所说的话,还是选择了报警。

  天凝派出所民警崔佳松说,一开始,他们也以为这位小伙子是在狡辩,但在之后的调查中发现,这位小伙子确实是被冤枉的。

  民警介绍,这位小伙子姓陈,今年20岁,当天正好是他从老家贵州到住在天凝的姐姐家的第一天,当晚姐姐、姐夫请他在附近的饭店吃饭,期间,姐夫让他去车里帮忙拿包烟,而姐夫没有告知他车已经停过了位子,在监控视频中也确实可以看到,小陈在开车门前,确实拿出了车钥匙,并按了开锁的按钮,以为认错的轿车的车门是被他手里的遥控车钥匙打开的。

  随后,民警把事情的原委向那位黑色三厢轿车的车主进行了解释,对方也表示了谅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