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丁栅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启动
 2018年03月09日 09:49:32 嘉善新闻网
  

  近日,丁栅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召开,全面启动丁栅集镇各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以丁栅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主要内容的城镇建设,是今年姚庄镇重点推进的八项攻坚专项行动之一。据了解,丁栅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面积约1.24平方公里,将实施15个整治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重点改善道乱占、车乱开、摊乱摆、房乱建、线乱拉等城镇秩序,提升沿街立面、配套设施、园林绿化等乡容镇貌,并对丁栅老集镇内低小散企业进行专项整治,全面提升丁栅集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 

  丁栅集镇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保留了独特的老街区空间风貌。此次丁栅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也深挖文化底蕴,将建设记忆馆、丁栅港滨水老街区等集镇历史记忆载体,突出记忆小镇特色,推进丁栅集镇特色化发展。据悉,丁栅集镇将力争在上半年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丁珩 通讯员 曹宇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