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内私拉电线现象普遍
 2018年03月09日 16:17:36 嘉善新闻网
  

  前段时间,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电瓶车充电引起的火灾事故,造成了重大损失,其中很多都是由于车主私拉电线引发的,最近,有网友在IN嘉善APP上留言说,县城嘉汇城市广场小区里业主私拉电线给电瓶车充电的现象比较普遍,希望有人来管一管。

  上午,记者来到了嘉汇城市广场小区进行查看,发现每一幢楼下面几乎都有电线垂下来,边上也停着不少电瓶车。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嘉兴都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过不少业主的反映,说小区内有人私拉电线给电瓶车充电,而事实上,他们从去年10月份开始在小区2幢那里腾出了两个商铺,有200平方米的区域供小区住户停放电瓶车,并设置了充电装置。

  物业:会在部分住宅楼下设置充电设施

  物业方面介绍,整个小区共分三期,目前已经入住了400多户,虽然他们考虑到居民的需求,配备了专门的电瓶车停车区域和充电设施,但是还是有一些住户觉得不方便,喜欢就近私拉电线给电瓶车充电,因此,现在他们考虑在一些住宅楼下也配备充电设施。目前物业方面已经在采购相关的充电设施,估计月底就能完成45个充电设备的安装工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