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镇举办“妆点我的美丽”化妆美容培训
 2018年03月13日 09:22:49 嘉善新闻网
  

  爱美是人的本性,化妆是热爱生活的一种表现,也能树立自信展现自己的美,更是对自己对他人尊重的表现。近日,为了帮助女性朋友掌握在美丽中修得自信的技巧,西塘镇总工会联合镇妇联在西塘成校举办了一场“妆点我的美丽”化妆美容知识讲座,新颖的活动吸引了近50名爱美女士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美容造型老师Amanda女士,针对女性不同的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和个人习惯,从化妆的重要性、脸型分析、如何选择化妆品及从眼、眉、唇、面部如何化妆等四方面详细讲述了化妆的内容。现场还邀请了学员示范白领生活妆的全过程,看着一张脸在老师的巧手下从素颜到妆容精致优雅,大家纷纷感慨化妆的神奇和魅力,也表示要这样试试看。老师还对现场需要修眉的女性进行了个性化的修眉画眉指导。

  培训学员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不仅了解了如何通过化妆技巧来塑造女性健康、自信、儒雅、大方的个人魅力,更切身体会到镇总工会和镇妇联对辖区女性的关爱及重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裘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