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社会组织举办春季助学见面会
 2018年03月13日 09:22:49 嘉善新闻网
  

  近日,一场由善人家园举办的爱心助学见面会在善工场温情进行。来自莲花禅寺的爱心人士与两位受助学子坐在一起,助力他们插上希望的翅膀。

  见面会上,善人家园的社工介绍爱心人士和受助学生彼此认识,介绍了此次春季助学项目。这两位学子分别是来自干窑镇的小余和天凝镇的小凌,善人家园对爱心人士给予学生的关心和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小余向爱心人士表达谢意,向爱心人士述说自己的真实情感和困扰。爱心人士解答了孩子的困扰,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希望小余铭记这份关爱,怀有感恩之心,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做一个有理想、有爱心的优秀大学生,也祝愿小凌健康成长。

  爱心人士表示会对这两位孩子提供长期的生活补贴,每月提供600元的餐贴,以此减轻这两位孩子的生活压力。爱心人士说,看到他们的生活很沉重,心里也难受,愿意奉献出一点爱心。受助学子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接下来,善人家园将持续对这些需要帮助的学子予以扶持,精准发力,将资助与育人紧密结合,争取帮助越来越多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胡娟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