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举办春季综合人才招聘会
 2018年03月13日 09:22:50 嘉善新闻网
  

  “我想找一份质检员的工作,不知道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擅长平面设计,想找一份这方面的工作。”近日,姚庄镇举办的春季综合人才招聘会,30多家企业参加,共推出了行政人员、普工、技术类工程师等300多个岗位,吸引了500多名求职人员咨询,其中女性应聘者为多数。

  “2015年首次在招聘会上启动巾帼致富直通车活动后,深受女性就业者的欢迎。”该镇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类似的活动旨在促进当地一大批基层妇女逐渐从自己的小家庭走向社会大家庭,成为社会的“主角”。

  目前,该镇众多企业已全面进入复工复产。镇劳保所及时与企业联系,摸清企业用工结构、工种特点,并向全镇企业发出召开招聘会的信息,广泛发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企业到嘉善参与招聘会,扩大了企业人才资源的招引范围,增强招聘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同时,现场通过姚庄小城市建设宣传片的滚动播放,也扩大了姚庄的知名度,增强招聘会的交流促进作用,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

  据悉,姚庄镇下一步会积极听取企业的意见,多方位拓宽招聘渠道,将招聘会向农村和社区延伸,积极为养殖业转型转产人员、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和待业青年以及其他就业困难群众拓宽就业渠道,帮助用人单位解决招工难题。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