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到田间巡检 保春耕用电
 2018年03月13日 16:31:37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气温回升天气转暖,是春耕、春播的好时节,农业生产也进入到了用电高峰期,为确保春耕时节的用电安全,县供电部门启动了保障春耕用电巡查工作。

  在西塘镇翠南村蔡浜,县供电公司西塘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这里的一台灌溉机埠进行检查,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漏电保护器损坏等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理。入春以来,西塘供电所在做好日常供电线路维护、表箱检修的同时,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检修排涝、灌溉设备,每个巡查小组平均每天对3个自然村的机埠及其他用电设备进行检修。

  西塘供电所负责西塘、陶庄、姚庄三个片区的电力服务工作,入春以来,已出动6支巡查队伍、36人次,开展春耕用电巡查工作,共收到农户春耕用电申报12项。

  据了解,为让电力保障成为粮食稳产、农民增收的有力推手,县供电公司在加强安全巡查的基础上,在人员物资保障等方面积极做好准备,与此同时,各镇供电所营业大厅还开通了春耕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手续,实行春耕用电优先制度,随时受理春耕用电业务。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蔡培源 秦欢(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