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善美女性事迹展播】潘芙蓉:用行动传递真善美
 2018年03月13日 16:31:37 嘉善新闻网
  

  市民潘芙蓉和丈夫丁国强在西塘景区经营着一家饭店,她和丈夫热心公益,富不忘本,用行动传递着真善美。

  丁国强在西塘经营饭店将近20年,他妻子潘芙蓉一直是丁国强坚强的后盾,是家中的贤内助,店里的女掌柜。丁国强身患残疾,行动不便,潘芙蓉对丈夫的照顾也一直都是无微不至。在工作生活中,潘芙蓉也一直传递着这种真善美的理念,以店为家,以诚待人,对待自己的员工也是像家人一样,总是让员工先下班,自己却忙到很晚。

  这些年,丁国强夫妇每年都会主动为西塘慈善事业做贡献,先后为贫困大学生、抗洪救灾和发展公益事业捐款。2017年,丁国强夫妇与嘉善县慈善总会签订慈善捐款协议,捐款15万元,用于助残、助困、助学等。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郁林强(见习) 李立男(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