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市场监管局实施“同城查档”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8年03月16日 09:25:48 嘉善新闻网
  

  “太快了,好方便!”不到一分钟,胡女士就拿到了自己企业2016年度变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证明,这样的办事效率让她连声点赞。

  近日下午,在陶庄镇经营一家企业的胡女士来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魏塘分局窗口,想查阅保存在县局档案的企业变更材料,提供了企业的营业执照后,胡女士填写完查档申请书,便成功查阅并取得了该企业在2016年度变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证明。据了解,胡女士是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现“同城查档”的首批受益者。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1月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简化行政流程,提升办事效能,就档案查询、数据共享等问题开展深入务实的交流,提出了“同城查档”的行政服务项目,即查档人(包括个人、企业、政府机关、律师等)凭有效的身份证明、申请书、介绍信等材料,可到市场监督管理局任一办事窗口或档案室,按照“同城查档”手续查询相关市场主体的档案材料。“同城查档”制度的实施,一改以往必须档案室查档的硬性规定,实现了电子信息材料的合理共享,让市场主体切实体验到了同城办理的便捷。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夏仲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