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80”后女子遭遇“00”后小伙子诈骗
 2018年03月16日 15:47:22 嘉善新闻网
  

  日前,市民徐女士向姚庄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骗财骗色了,到底怎么回事呢?

  今年33岁的徐女士是嘉善人,做微商的,最近她加入了一个所谓成功学交流群,群友们互相鼓励交流成功经验。徐女士说,今年2月26日,一名自称是上海某企业董事长的男子主动加了她的微信,男子称自己今年25岁,不仅是董事长而且还是心理学博士,下面有百万人的团队,平时开劳斯莱斯豪车,专门帮人走向成功之路,自己就很崇拜他。

  徐女士说,男子知道她渴望成功后,表示可以传授她成功秘诀,但是,听成功学的课是要收费的,只要学了课程,第一个月内就叫你赚20万元,课程费是999元,于是,自己就转给他钱了,转了之后,男子说下个月还有个课程,费用是1888元,自己又很快转给他钱了。

  徐女士说,认识当天,自己和这位男子就在微信上聊得很投机,后来对方又邀请自己去他公司所在地宁波见面,对方把她带到了白金汉爵酒店,看对方说话都是非常果断的,感觉就是成功人士身上的那种风范,见面后两人情投意合,当晚就发生了关系,但是,之后回到嘉善,再想见到这位男子就难了,对方开始以各种理由向她借钱,前前后后自己给男子汇了16万元,最后实在借不到了,还向高利贷抵押了自己的车,可即便如此,这名男子还是不断借钱,而这时她才想到自己连对方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如梦初醒的徐女士这才向警方报了案。接警后,民警开展侦查,不到24小时就在宁波慈溪将男子抓获。

  民警说,这名男子的住所只有10平方米左右,里面东西摆放杂乱,他号称几千万身家,名下有豪车劳斯莱斯,实际上却是和别人合租的房子,一个月几百元的房租。

  冒充董事长骗钱又骗色

  据警方初步调查,男子姓于,江苏人,是一名刚满18岁的“00”后,学历才小学毕业,也不是什么公司的董事长,平时主要靠在微信朋友圈传播所谓的成功学课程来骗人家钱。

  记者在姚庄派出所见到了于某,他告诉记者,自己本身有一个女朋友,一开始也没想要骗那么多钱,就想利用成功学的名头获取一些所谓的听课费,但后来发现徐女士对他非常信任,于是就骗财骗色了。

  目前,于某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