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两个市级特色小镇考评获优秀等次
 2018年03月19日 09:19:55 嘉善新闻网
  

  日前,嘉兴市公布了2017年度市级特色小镇考评情况,经过考评、打分之后,嘉善互联网通信小镇、嘉善干窑机器人小镇获得优秀等次。

  据悉,干窑机器人小镇规划面积为3.32平方公里,以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为总体定位,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国家级机器人产业示范基地。小镇坚持科技、人才创新理念,以机器人制造及研发为主导产业,大力发展以健康医疗、仓储物流、教育服务、工业机器人产业相关联的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及先进传感设备、核心元器件制造等相关产业。自去年3月23日干窑机器人小镇被嘉兴市政府列入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以来,干窑镇精准发力,加快推进,经历了规划编制、招商选资、高峰论坛、院校合作、“两创中心”建成等,目前小镇已成为嘉兴市唯一集聚机器人产业的特色小镇。

  自干窑提出建设机器人小镇的设想以来,干窑镇把招商重心放在了机器人和相关联的项目上,通过前往北京、上海、深圳、沈阳等重点城市,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活动。仅一年时间内,共签约、落户机器人项目12个,引进博士及以上人才16名,其中院士1名,“国千”人才3名,海归博士4名。

  互联网通信小镇位于西塘镇,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光通信制造基地、长三角保税物流辐射基地、浙江省“机器换人”示范基地。以世界500强富士康集团、住友集团、中国制造业500强富通集团为主要项目支撑。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通讯员 葛倩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