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开展“衣心衣意·情暖宁夏”公益慈善活动
 2018年03月20日 10:01:02 嘉善新闻网
  

  “谢谢你们,这些衣服好看又实用。”日前,姚庄镇慈善分会、爱心企业嘉兴万源时装再次联合组织开展“衣心衣意·情暖宁夏”公益慈善活动,为“宁夏平罗地区”的老人、困难家庭捐赠衣物。老人们从姚庄镇援宁挂职干部张永春手中接过新衣服,开心地穿上身。“姚庄镇的干部来我们这里挂职,连续两年为我们捐赠衣服,为贫困老人送温暖。”平罗县相关干部说。

  “我刚到宁夏挂职的时候,了解到平罗县有不少贫困老人,生活条件艰苦,便将此情况反映给姚庄镇工会,是否能为这些老人给予一定的帮助。”张永春告诉记者,这一想法得到了姚庄镇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镇工会的牵头,当年度万源时装为平罗县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衣服,今年又继续拿出100多件新衣服以快递的形式寄往平罗县。拿到新衣服后,张永春立即联系宁夏地区的公益组织——明珠红马甲志愿帮扶协会,共同将衣服送往平罗县开展公益帮扶活动。活动当天,很多贫困老人已经在会议室内等候,张永春和当地的志愿者一起将衣服分类别发放。“我也是农村孩子,看着这里的老人在为吃穿犯愁时,真是很心酸,心想着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他们,下一步我还想为当地的贫困孩子找结对企业,希望这些孩子能学到更多的新知识,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据悉,2016年,通过张永春的牵线搭桥,姚庄镇组织开展“衣旧情深·情暖宁夏”公益慈善活动,机关各部门成员、村(社区)干部、中小学校等单位和个人捐赠的衣物达2000余件,爱心企业嘉兴万源时装捐赠了95件大衣价值3万余元,今年又捐赠了100件大衣价值4万余元。据悉,此活动也是姚庄镇公益慈善系列活动之一。该镇还将根据实际发起“助残、助困、助老”等公益慈善项目,进一步拓展公益半径、助推慈善发展。“我们将为困难党员、老干部、困难新居民、计生困难家庭开展关爱行动慰问,切实开展送温暖活动。”该镇民政办工作人员表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任蓓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