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看病没有叫号系统 市民有意见
 2018年03月20日 15:43:51 嘉善新闻网
  

  有网友反映说,最近去县中医医院看耳鼻喉科的时候,因没有叫号系统,感觉就诊者的看病秩序比较乱,希望能够引起院方关注。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也来到县中医医院四楼的耳鼻喉科查看,看到医院在诊室门口的走廊提供了座椅供病人候诊,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光提供候诊区是不够的,最好还是要配备叫号系统。

  院方:部分科室暂时没有配备叫号系统

  记者也把市民反映的情况告知了院方,医院门诊办主任周小红介绍,目前医院确实有部分科室没有配备叫号系统,主要是出于节省成本和人手的考虑,因为叫号系统需要配备电子屏幕,还需要有专门的人员来操作,因此,目前他们只确保医院的一些就诊量较大的科室优先配备叫号系统,接下来,会慢慢完善这件事希望市民能谅解。

  市民:去公共场所要自觉遵守秩序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不管有没有叫号系统,就诊者都应该根据自己手中挂号号码的先后次序来看病,如果插队,就会影响看病的正常秩序。 其实在生活中,除了医院,像餐厅、超市等场所也会有需要排队的时候,对此,市民们认为,去公共场合大家一定要自觉遵守秩序,做文明市民。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李立男(见习)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