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打的未到目的地 差点被司机“赶”下车
 2018年03月21日 16:01:00 嘉善新闻网
  

  刚刚大学毕业的小陈来电反映说,最近自己从嘉善南站打的前往嘉善大道的某家企业,没想到打的打出一包气。

  小陈是绍兴某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她说,当天自己从绍兴坐高铁到嘉善,是为了去嘉善大道的一家企业实习,当晚到达嘉善南站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之后她就坐上了一辆出租车,没想到的是,出租车司机以找不到地方为由,让她提前下车。

  小陈说,虽然经过自己后来的再三要求,驾驶员还是把她送到了目的地,但出租车驾驶员的工作态度让她很失望。

  小陈:当晚的打的费比平时贵了一倍

  小陈表示,除了出租车司机的服务态度令她不满意,这次打的所花费的钱也比平时贵了一倍。 针对小陈反映的情况,记者也来到县运管所咨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投诉,并根据小陈提供的信息,联系到了那位出租车司机黄先生,黄先生说,小陈当时只提供了要去的企业的门牌号,并没有提供具体的企业名称,由于晚上看不清门牌号,因此,在来回兜了好几次仍然找不到目的地的情况下,才提出想让小陈下车。

  县运管所:已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对此,县运管所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论出于什么原因,出租车驾驶员想要把乘客半途放下的想法是不对的,对此他们也对黄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黄先生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通过我们对小陈表示歉意。

  县运管所:晚上九点之后的打的费会增加

  至于小陈表示自己当晚打的费翻倍的问题,运管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晚上九点后,打的费的起步价会从原来的8元上升到10元,另外,每公里都会加收20%的夜间补贴费,再加上黄先生当时在寻找乘客目的地上面也多开了很多路程,因此当晚的打的费用才会比平时高。

  编后话: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乘客,今后在乘坐出租车的时候,如果遇到驾驶员有不合理的行为,要保留好相关的票证等证据,万一需要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的话,也能方便维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李立男(见习)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