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18年03月22日 15:34:1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天凝派出所的民警赶赴四川和江西,抓获了两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这两名嫌疑人之前是从事房产中介工作的,竟然把客户家里的一些电器给偷了。

  近日,县警方接到一名65岁的上海市民叶先生报警,他在嘉善的一套房子里的三台空调、三台电视机、一台冰箱及一台洗衣机被盗了。叶先生长期住在上海,嘉善的这套房子他买来是用于出租的,难得回来一次,这次却看到家里遭贼了。随后,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发现,两个人形迹可疑,经调查后发现,两名嫌疑人相互配合作案,一个负责叫锁匠到叶先生家开锁,另一个负责叫收二手家具的人来运走赃物。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这两名嫌疑人是去年12月份和叶先生接触过的两名房产中介人员,叶先生本想通过他们把嘉善的房子卖了,后来就和他们熟络了起来。叶先生说,自己早年离婚,和子女很少来往,平时一个人独来独往,自从认识了做房产中介工作的这两个小伙子之后,感觉和他们很投缘,甚至还考虑认他们做干儿子。

  记者在县看守所见到了其中一名嫌疑人闵某,今年23岁,四川人,他承认了自己和同事徐某盗窃叶先生家财物的事实。闵某交代,自己和徐某因为之前有段时间没地方住,是叶先生收留他们到他上海的房子里住,由于之前和叶先生比较熟,对其情况有所了解,最近手头拮据,一时便起了贪念,他和徐某一起把叶先生家的电器偷了之后,总共卖了3600元。

  目前,嫌疑人闵某和徐某均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