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开车出门左转右转都不对 居民很纠结
 2018年03月22日 15:34:00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来电反映说,自己住在魏塘街道庄港社区庄港小区,从他们小区开车出去,不能正常开到320国道,不管是左转还是右转都不对。

  庄港小区的北侧是320国道和外环西路,由于两者之间有护栏隔离,这里的居民开机动车从小区进入320国道就要做选择题了。记者注意到,大部分从庄港小区开出来的汽车都选择左转,在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一段距离后再来个180度大转弯进入320国道,这样开车往往容易和西面开过来要进入小区的车辆狭路相逢,由于320国道上每天来往的车辆很多,因此,庄港小区里的居民每次开车出门都是胆战心惊。 左转弯是在非机动车道上逆行,而右转弯同样只能开进非机动车道,而且一路上护栏不断,要开上大概四五百米,才能在一家纸箱厂门口找到口子进入机动车道。

  居民建议拆掉一小段护栏开车直通320国道

  采访中,居民们表示,他们希望能在小区北面的路口处拆掉一小段护栏,开一个能直接进入320国道的口子,方便他们通行。

  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县公路段,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320国道目前的管辖权不在嘉善,而按照现在的规定,为了保证在国道上行驶的车辆车速稳定,320国道每两公里才能开一个口子,所以居民们提出想要增开口子的建议一下子难以实现,不过,接下来我县可能会对320国道嘉善段进行整体改造,到时候他们会把居民们的建议反映上去。

  编后话:这左转右转都不对,万一要是出个交通事故,真是有理都说不清了,不管怎么说,这里希望县公路段以及县交警等部门能够一起想想解决方案,及时消除居民们反映的这个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袁震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