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个体工商户年报在手机APP 上“掌上办”
 2018年03月26日 10:20:53 嘉善新闻网
  

  “以前每次要年报的时候总是忘记,或者因为生意忙走不开。现在可以手机APP上报送年报了,给了我们个体户很大的方便。”近日,魏塘街道一家小餐饮店经营者马先生为个体工商户可以用手机APP报送年报点赞。目前,全县已有203家个体工商户通过“浙江政务服务”APP成功报送了年报,享受了“一次不用跑”的便利。

  据悉,以往申报个体工商户年报,需要经营者专程到辖区市场监管局递交纸质材料,或者电脑在线电子申报,对店里只有一个人的经营者或者不懂电脑操作的经营者来说存在诸多不便。而今年,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又推出新举措,个体工商户报送年报多了新途径,可以通过手机APP“浙江政务服务网”来报送个体年报,不需要再打印纸质材料、更不需要再跑腿和排队。2017年12月31日前登记注册的个体户,需要在2018年6月30日前报送2017年度年报。

  个体工商户只要在手机上下载浙江政务服务APP,进行个人用户账号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然后点击首页“个体户年报”即可进行办理。页面简单,内容不多,足不出户几分钟就能完成申报,且可24小时进行,大大节约了经营者的时间成本。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推进商事登记便利化,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市场环境,今年我县在全省率先启动“审核合一、一人通办”制度,在全县“一中心、九窗口”全面部署工商登记受理、审查、核准的登记改革工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夏仲艳 张蓓玲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