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凌晨作案十起 砸车玻璃盗窃财物
 2018年03月26日 16:06:45 嘉善新闻网
  

  近日,姚庄镇出了一件怪事儿,一夜之间,十辆车子的车窗被砸,车里的东西从手表、现金、首饰,到餐巾纸、口香糖、数据线都不翼而飞,这是怎么回事呢?

  3月16日一大早,姚庄派出所陆续接到十起群众报案,都说私家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前往现场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分析,确认作案手法均是利用工具暴力破窗,盗走车内财物,警方通过各种侦查手段,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并成功将其抓获。

  警方:嫌疑人看到什么偷什么

  警方介绍,这十起案件中,车内被盗的财物共有100多件,除了4000多元的现金以及手表、首饰等贵重物品被盗之外,还有纸巾、数据线、口香糖、围巾、面膜等物品,车里有什么就偷什么。

  警方提醒:车内别放贵重财物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吴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行为,目前,他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车里尽量不要放包之类的贵重财物,以免被偷。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