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交警部门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8年03月28日 09:19:08 嘉善新闻网
  

  每年3月份最后一周的星期一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今年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加强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学生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低龄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当天,我县交警部门集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各交警中队来到各自辖区的中小学,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和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生动形象的动画课件让交通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树立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的交通意识;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现场模拟路口交通教育等方式让学生们了解安全参与交通的基本常识和文明交通习惯养成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现场,交警们利用各种形式的教育手段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上了一堂堂交通安全课。

  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俞忠林表示,活动不仅可以让学生从小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还可以通过他们把交通安全教育延伸到家庭,带动社会交通安全意识的整体提升,形成“交通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王明远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