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中介”揽来住宿客人 却将住宿费中饱私囊
 2018年03月29日 08:11:15 嘉善新闻网
  

  开门做生意,有人要给你介绍顾客,自然是好事儿,但如果涉及到回扣、返点之类的金钱往来,就要多留心了,西塘有几家客栈的经营者通过旅游中介接待了几个旅行团的客人,但住宿费全被中介拿走了,近日,这个所谓的“旅游中介”老板周某被警方抓获了。

  据报案的客栈经营者说,当时,这位自称是旅游中介公司老板的周某上门介绍说,自己可以帮忙联系旅行团的游客来住宿,但是要在住宿费中抽走一点中介费,由于这几家客栈平时生意比较少,想着要是能接到旅游团的客人入住,也算是大生意了,于是就答应和周某合作,但之后周某并没有履行双方的约定。几位客栈经营者说,起先,周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或以写借条的方式拖延给钱,时间久了,索性就不接电话不回短信。

  据警方介绍,目前共有三家客栈的经营者报案,涉案住宿费累计有两万元,事情大都发生在2015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周某被警方抓获。 据民警介绍,嫌疑人周某是西塘本地人,今年41岁,没有稳定工作,还是被法院曝光的老赖,欠了很多债,原本他想通过介绍游客住宿的方式赚取一定的中介费,但后来利欲熏心,索性对收到的住宿费动起了歪脑筋。

  警方:提高法律意识谨防诈骗

  民警告诉记者,几位客栈经营者之所以之前一直没有报案,是因为觉得周某是熟人,而且又有他的欠条,没想到对方是骗子,直到前段时间跟走访巡逻的民警聊起这件事情时,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目前,周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