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惠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预防接种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29日 09:42:43 嘉善新闻网
  

  近日,惠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毛家社区农贸市场门口开展了以“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预防接种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折页,使广大群众知晓了孩子在0至6周岁前必须要完成一类疫苗(免费)以及家长自愿自费接种完成的二类疫苗的知识,同时告知《儿童预防接种证》是打过预防针的最有效证明,也是今后儿童入托、入学、入伍或办理出入境手续的最有力依据。

  医务人员提醒,家长要及时办理和妥善保管好孩子的《儿童预防接种证》,留意接种证上的预约时间并按时接种。由于生病、外出等原因不能按时带孩子进行预防接种时,要在下一个预防接种日,带孩子主动补种。如儿童因故迁移、外出、寄居外地,可凭《儿童预防接种证》到迁移后的寄居地预防接种门诊继续完成规定的疫苗接种。

  惠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表示,此次预防接种宣传活动,提高了全民对预防接种的认识,消除了群众对预防接种的疑虑,营造了群众关心、支持、信任和参与国家免疫规划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推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工作,有效地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流行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金辉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