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将举办“水务杯”善文化主题创意大赛
 2018年03月30日 10:17:09 嘉善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县文化产业协会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善文化”影响力,推动“创意嘉善”城市文创品牌建设,形成“善文化”主题文创系列成果,助推我县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根据2018年中国嘉善·善文化节系列活动安排,我县将开展中国嘉善“水务杯”善文化主题创意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文化产业协会承办,中国嘉善“水务杯”善文化主题创意大赛组委会负责具体执行。大赛时间从2018年3月至11月,参赛作品以“善文化”为主题,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现崇善向善、以善为美的文化传承,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为了全面展示“善文化”内涵,此次参赛作品分五大类:分别是文创非遗类、文创工艺类、文创生活类、文创时尚类和特别作品类。全国范围内各类文化企业、各类文化文物单位、各类研发设计机构、各大高校师生以及其他具有一定文化创意设计水平的团体或个人创作的创意产品均可参赛;如果是职务作品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须征得所属单位同意,且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单位或参赛者根据本次大赛要求原创的作品。

  组委会表示,本次大赛设置了金奖2个,银奖6个,铜奖12个,优秀奖若干,并从这些奖项中评出“水务特别奖”,颁发荣誉奖杯。现在,市民可通过“嘉善发布”微信公众号(jsfabu)和“嘉善县文化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号(JSCCIA)关注大赛的相关信息和下载报名表,也可直接通过其他网络方式取得。报名表及作品通过以下方式提交:①电子邮箱shanwenhuadasai@163.com;②QQ:1617529249;③邮寄:浙江省嘉善县阳光路181号善商大厦东五楼,嘉善县文化产业协会;联系人:曹佳燕;电话:18806832750。欢迎团体和个人踊跃报名,秀出创意。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