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空关房屋起火 原因不明
 2018年04月02日 15:45:02 嘉善新闻网
  

  昨天傍晚,县城王家弄50号3梯一户居民家中起火。

  一位路过的市民许先生拍下了当时的画面,只见居民楼的二楼不断有浓烟冒出来,窗口玻璃已经碎裂。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着火现场,二楼的墙壁上有明显被烟熏黑的痕迹,但着火的201室锁着防盗门,没人在家,记者透过防盗门看到,屋里面的天花板已经被烧得发黑,地上有残留的烧毁的衣物。

  五楼一位住户表示,着火的201室长期没人住,不知道怎么就起火了,还好当时火势不大,消防队来得也及时,火势没有进一步的蔓延。

  记者从县消防部门了解到,这处住所起火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秦欢(见习)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