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孙侃:立足本职 做群众的贴心人
 2018年04月03日 14:10:00 嘉善新闻网
  

  县交警大队西塘中队民警孙侃,在做好日常本职工作的同时,经常会做一些帮助群众的事情,被很多群众和同事亲切地叫做“暖男”,前不久,在平黎公路与复兴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电瓶车与汽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作为处理这起事故的民警,孙侃不仅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更是充分展现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到底他做了什么呢?

  3月21日下午2点左右,平黎公路与复兴大道交叉路口处,一辆轿车由南向北右转弯行驶,由于转弯时没有注意到后方有直行的车辆,车速较快,导致跟在其后面的一辆电瓶车因驾驶人来不及刹车而相撞,电瓶车驾驶人摔倒在地,孙侃在接到报警后立刻到达了现场,看到电瓶车驾驶人昏迷不醒,孙侃立刻将伤者抱上了自己的警车,开车前往就近的县第二人民医院。

  据了解,受伤的电瓶车驾驶人姓鲍,40多岁,西塘镇下甸庙村人,由于送医及时,现在身体已没大碍,对此,伤者家人也表达了对孙侃的感激之情。

  无独有偶,几天后,孙侃又接到了群众的求助。3月25日上午8点多,孙侃在西塘镇南苑新村小区附近处理交通事故时,住在南苑新村小区的一位老伯跑来向他求助,说他家住在五楼,自己60多岁的老伴在家里摔跤了,走不动,想带她去医院,但自己又背不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孙侃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跟着这位老伯上楼。上楼后,孙侃发现摔跤的老人受伤严重,神志不清,还在呕吐,他二话没说,将老人背了下来送上了救护车。

  孙侃今年39岁,当交警7年,2014年因为意外导致膝盖受伤,还动过手术。即便如此,当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丝毫不会犹豫,会及时出手相助。

  编后话:身边能有这样的人民警察为我们保驾护航,确实令人放心,这里也再次为孙侃点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李立男(见习)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