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货车超员750%上高速 抓你没商量
 2018年04月03日 14:22:19 嘉善新闻网
  

  昨天晚上,一辆小型货车上了高速,但车里装的不是货物,而是十多个人。

  昨晚7点半左右,一辆嘉兴牌照的小型货车从上海开往杭州方向,在经过沪昆高速大云卡点检查站的时候,值班民警发现,这辆规定载客2人的货车,驾驶室里挤了5个人,于是要求驾驶员靠边停靠,等待进一步检查,不料,在货车的后车厢简易棚内发现了更多的人,经过清点,后车厢内竟然还有12个人,而且车厢内没有任何安全措施,还摆放了大量施工工具,整车超员750%着实让民警吓了一跳。

  民警说,他们都是嘉兴某绿化养护公司的员工,这次是在上海做完工程后搭车回家。当晚,民警要求驾驶员安排车辆,将车内的乘客安全送下高速。

  据了解,司机丁某,今年50多岁,嘉兴人。

  民警说,根据相关规定,驾驶员将面临罚款1000元以上,记6分的处罚。高速上超员超载十分危险,这辆货车在车厢内坐人,如果司机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来个急刹,就有可能导致后车厢的乘客掉落或刮擦受伤。

  编后话:侥幸心理真的不可取,尤其是在事关生命安全的事情上。包工程的老板要做好安全教育和监督管理,妥善安排好员工的出行,不让超员的事情发生;如果老板不靠谱,想省钱,就让员工挤在货车车厢里,那么,员工自己要提出来,我们不坐这样的车,安全不能保障,挣再多的钱也没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钟诚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