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警方捣毁一吸毒窝点
 2018年04月09日 17:13:55 嘉善新闻网
  

  吸毒是违法行为,而容留他人吸毒更是触犯刑法,近日,我县警方捣毁了位于大云镇的一处吸毒窝点。

  3月27日中午,大云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调查排摸,并联合禁毒大队、巡特警等,在大云一处居民房内捣毁了一个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4名,缴获冰毒10余克、锡纸1卷、冰壶1只、电子口袋秤1台。

  据警方介绍,抓获的4人为韩某、闵某、刘某和张某,都30多岁,分别来自四川和重庆,平时无所事事,没有正当工作,其中韩某和闵某是夫妻,毒品是韩某提供的,韩某和闵某夫妻二人伙同刘某和张某分别于3月21日、25日、26日晚在自己的租房内吸食毒品冰,警方抓获这4人时进行了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朋友看望快满月的宝宝 夫妻用“毒品”招待

  警方介绍,据韩某交待,当时他的孩子快满月了,朋友张某和刘某就来他们家中看望孩子,之后他就拿出了毒品和朋友们一起吸食。目前,警方已经对涉毒人员进行了相关处罚。

  民警告诉记者,韩某的妻子闵某刚生完孩子,还在哺乳期,之前因吸毒进过戒毒所,出来后也戒了一段时间,但最近又开始重新吸毒。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吸毒是违法行为,且对人体有很大危害,千万碰不得。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