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坠楼受伤 家人亟盼救助
 2018年04月09日 17:13:00 嘉善新闻网
  

  家住惠民街道优家村的新居民龙生华来电求助说,他弟弟从租住的出租房四楼摔了下来,造成多处骨折,需要动手术,由于家庭经济困难,高额的医药费让他们陷入了困境。

  上午,记者在县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外见到了龙生华和他母亲,龙生华说,弟弟叫龙生祥,今年27岁,4月1日从家里的楼上摔了下来。

  记者从院方了解到,由于送治及时,龙生祥的命是保住了,但全身多处骨折,特别是盆骨及脚腕受伤严重,如果不及时手术,可能会造成终身瘫痪,无法直立行走,保守估计需要10万元医疗费。

  龙生祥母亲说,今年过完春节,她全家一起来嘉善打工,儿子龙生祥还没有找到稳定的工作,在嘉善没有参加任何保险,加上一家平时没什么积蓄,之前老家造房子还问亲戚朋友借了不少钱,现在儿子接受手术治疗所需要的钱真的难以承担。

  记者也跟随龙生华来到他们位于惠民街道优家村租住的家,兄弟俩一起租住在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房间内。 龙生华说,4月1日下午4点多,他外出后回到家,发现家门口围了不少人,还有民警。于是就问大家什么事,说是有人跳楼,自己那时就突然感觉不对劲,八成是自己弟弟,后来,果然是这样。

  龙生华:弟弟患有精神分裂症

  龙生华说,弟弟龙生祥前几年一个人在外打工,可能由于压力过大,得了精神分裂症,这几年一直在吃药治疗,病情有所好转。今年过完春节,弟弟说想跟他们一起来嘉善打工,补贴家用,但来到嘉善后,一个月里换了好几个工作,一直找不到稳定的工作,最近的情绪可能也受到了影响。

  龙生祥的家人已通过网上平台发起筹款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龙生华目前已经通过网上某平台发起了筹款,帮弟弟筹钱,目前已经筹集到了11000多元,另外,他们还收到很多好心人的捐助。

  编后话:这里,我们也希望龙生祥能早日康复,如果各位网友愿意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可以联系龙生华,电话:135 8643 1241,另外也要提醒大家,如果身边有家人患有精神类的疾病,一定要多加关心,多注意他们的情绪变化,必要时应该及时送医治疗。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