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开展“城管体验日”活动
 2018年04月13日 09:07:54 嘉善新闻网
  

  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姚庄分局开展“城管体验日”活动,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亲身感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活动围绕“学习参观之我看城管——城管工作现场参观”、“执法体验之我当城管——城管执法一日体验”及“座谈交流之我评城管——城市管理人人点评”三个环节开展,邀请镇人大代表、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志愿者等共同参与。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以志愿者的身份协助执法队员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劝导乱设摊、乱占道、乱堆放、乱停车、乱扔垃圾等违章行为,使大家对城管工作有了直观的感受。最后,分局负责人介绍了分局情况和综合执法26个方面的职能,大家也分享了活动心得体会,并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志愿者小曹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可以让社会各界更多了解并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促进了解、增进沟通,也提升群众对于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的知晓度以及社会满意度。”

  据悉,接下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姚庄分局将定期开展“体验日”活动,并对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共同构建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城市管理新局面。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罗艳萍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