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泗洲中学电脑派位招生 率先录取160名学生
 2018年04月19日 16:38:00 嘉善新闻网
  

  自2008年起,我县民办初中新生招生采取了“电脑派位+自主招生”的方法,今天上午,我县民办初中泗洲中学进行了七年级新生的电脑派位,率先摇号产生了160名学生。

  为了公平公正公开,此次泗洲中学七年级招生电脑派位现场,邀请了5位候选学生的家长作代表,县教育局、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媒体等到场观摩并进行监督工作。

  上午9点半,电脑派位录取工作正式开始,通过对随机数排序的方式,电脑自动在前期通过预审的530名候选学生中选出了前160位学生。巧的是,在场的几位家长代表的孩子都没有摇到号。

  记者了解到,今年泗洲中学的报名人数超过700人,针对县内的计划招生人数是320人。校方表示,率先通过摇号录取的160名学生今天就会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而其余生源的自主招生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预计明天结束,届时,其余被录取的学生也将收到录取通知书。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李承香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