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领导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展
 2018年04月19日 16:59:00 嘉善新闻网
  

  

  今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昨天下午,许晴、陈天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来到嘉兴市档案局,集中观看“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嘉兴市国家安全教育展。在市档案局二期二楼展厅,大家一边仔细观看展览,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大家认为,这次展览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将国家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研究谋划和落实国家安全工作,带头履行责任,带头遵守纪律,带头落实要求,充分发挥在国家安全工作中的组织推动和示范带动作用,切实维护党和国家安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和要求,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主办,市安全局、市档案局联合承办了这次“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嘉兴市国家安全教育展,展览时间为4月13日至20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曹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