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人大常委会部署固废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行动
 2018年04月19日 16:59:03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及《浙江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启动固废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等参加会议。

  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此次执法检查的内容是“十三五”以来我县贯彻实施固废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基本情况,查找法律法规实施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检查重点聚焦城镇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及处置、工业固废和农业废弃物污染防治、危险废物监管和进口固废管理等内容。检查从本月起持续至7月上旬,县人大常委会将形成执法检查的审议意见,送县政府办理落实。

  郑明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准确把握检查目标,聚焦检查重点内容,明确检查的节点和步骤,确保固废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拓展执法监督深度,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善于借力新闻媒体,进一步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与会人员还接受了相关培训辅导。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程然然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