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人物

善立方:助人自助乐人乐己
 2018年04月20日 09:17:11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社工包国英来到位于县城老县府路上的善人家园,用了自己参加义工活动所得的130积分兑换了餐巾纸、药皂、护手霜、袜子、抱枕和钥匙扣等物品。

  运营善人家园的幸福365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近期,为感谢义工参与公益活动,激励义工继续发扬“助人自助”的公益精神,善人家园开展了义工爱心币兑换物品活动,将义工公益服务时长累积的爱心币用于兑换善立方慈善爱心超市的物品。

  “善人家”公益街是立足基层百姓,为居民做实事,并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帮助各类社会困境群体的公益项目。这个项目中,义工是“善人家”公益街生生不息的血液,是公益活动持续开展的关键。

  据了解,义工通过参与公益活动,现场签到,累积服务时长,将时间转化为爱心币,爱心币积累至10币值以上,可到善人家园兑换爱心物品。

  现在,我县像包国英这样的活跃于公益路上的义工,在善人家园注册的已有2040位。“做义工的过程是‘助人亦自助,乐人亦乐己’。义工这一群人寻常,也不寻常,他们太豁达、极善良、超乐观,巨爱助人。”幸福365社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所有义工抽出宝贵的时间,致力于公益事业,也欢迎各位义工到善人家园兑换爱心物品。更希望有越来越人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队伍中,大家一起宣传“善文化”,传播公益理念。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