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县中等专业学校摘金夺银 再获佳绩
 2018年04月20日 09:17:11 嘉善新闻网
  

  近日,2018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电工电子类”赛项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项目在嘉善县中等专业学校闭幕,这也是2018整个省赛的最后一个项目。

  在今年的省赛中,嘉善中专代表队参赛的7个项目获2金4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数控综合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现代模具制造技术、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四个项目的8名学生分别以两个全省第一、一个全省第二、一个全省第三的优异成绩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大赛。学校的省赛成绩在嘉兴市金牌数和银牌数均名列第一,国赛出线项目数名列第二。

  近年来,嘉善中专始终以技能教学作为学校教育改革的立足点和归宿点,以技能教学改革为抓手,以校本技能大赛为助推,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技能竞技实力。“大赛真正的魅力是锻炼了这支队伍!”嘉善中专校长冯军说,通过本次全省技能竞赛,嘉善中专取得了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四张入场券。

  目前,学校已经组织落实了指导教师团队着手实施强化训练,积极备战全国大赛,力争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再次打个漂亮仗,彰显嘉善中专省中职名校的实力,辉映嘉善职业教育的魅力和风采。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