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又一单位推出39个错时共享车位
 2018年04月20日 16:37:34 嘉善新闻网
  

  县住建局及下属征收办、环卫处、质监站、房管处等四家单位近日共同推出39个错时共享车位,这也是继县行政执法局之后,县城区又一机关、企事业单位推出错时共享车位,方便附近居民停车。

  据了解,到2017年底,县城区7座及以下乘用车保有量接近4万辆,虽然县城区已建成停车设施(泊位)10103个,但由于老城区人口集中,停车位分布不均以及停车需求的不同,停车位仍然存在很大缺口,对此,我县专门推出了城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内部停车场错时共享停车服务项目,倡导有条件的单位推出错时共享车位,免费提供市民使用。

  确定为共享车位的停车位,由相关单位统一喷绘“共享车位”标识,市民可以向社区申请,经审核后,签订停车管理协议,在规定开放时间内免费使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许燕萍 周频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