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红旗塘60年摄影作品展”在吴镇书画院展出
 2018年04月23日 09:40:04 嘉善新闻网
  

  还记得红旗塘开挖时的情景吗?红旗塘周边发生了哪些变化?想要了解更多信息,不妨到吴镇书画院走一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还看今朝——红旗塘60年摄影作品展”于4月19日开展,展出时间将持续至5月20日。

  展览共展出53幅获奖摄影作品,摄影作品以红旗塘自然风光、生态资源、人文景观、民俗风情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社会发展变化等为内容,从政治、经济、人文、环境等多个角度,呈现了红旗塘开挖建成60年以来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带来的社会发展和成就。

  展出期间,前往观展的人络绎不绝,观众在作品前驻足细观,有观众说:“这些摄影作品让我们更直观地了解了红旗塘开挖建成之后的巨大变化,也为嘉善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据悉,本次摄影展由嘉善县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嘉善县水利局、嘉善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嘉善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嘉善县摄影家协会、嘉善县文化馆协办。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包思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