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税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2018年04月23日 09:40:04 嘉善新闻网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二十七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嘉善县税法宣传教育基地揭牌暨嘉善县税校合作启动仪式在嘉善中专举行。

  据了解,每年四月是全国税收宣传月,往年,我县税务部门都会开展税收宣传进学校活动,但以普通中小学为主,今年是税收宣传第一次走进中等专业学校。今后,嘉善中专的学生不仅能在学校的教育基地学习税法,还有机会深入税务部门,学习税法、了解税法。

  记者从嘉善中专了解到,该校的会计专业是一个与税务部门有着密切联系的专业,且该专业毕业学生大多在我县就业。税法宣传教育基地的设立和税校合作的启动,将更好地促进税务部门与学校的互动合作。

  目前,嘉善中专共有财会专业班级10个,财会专业学生近400名。活动中,部分学生被聘为“义务税法宣传员”,同时,嘉善中专还将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以“心系税法、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税法宣传征文活动,通过活动培养学生树立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意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周崇旸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