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亲子趣味运动会 促进新老居民融合
 2018年04月23日 15:32:38 嘉善新闻网
  

  昨天,我县第十一届新居民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县杜鹃小学举行,和往年有所不同的是,本届亲子运动会邀请了50户新老居民家庭共同参与,体现了“新时代·大融合”的活动主题。

  本次亲子运动会共设置了定点投篮、三人跳绳、运投乒乓球等六个竞技项目,邀请了魏塘街道各村、社区的50户新老居民家庭参与。

  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许燕介绍,举办这样的活动,主要也是为了搭建新老居民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增进友谊的平台,这有利于新居民更好地融入嘉善,更好地为嘉善的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许燕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重点做好新居民子女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孩子们举办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见习) 袁震(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